close
夏天真的好熱
為什麼不早在幾十年前就開始注意環保問題
-
健保好浪費
請不要在一堆人浪費健保了,自己愛抽菸喝酒吃檳榔就不要等癌症後還浪費大家的錢去醫治你
有更多人生病是自己什麼都沒做只因為家族遺傳或找不出病因,健保花在這上面才值得不是嗎?
-
我有好大好遠的夢想
現在是2010年
在好多年後 我一定要實現,所以我要開始做準備
要開始存錢、練游泳、買裝備、學開車、上課、考證照、然後語言+++
就像一條數線一樣我要進步往前跑不能只在原點
-
為什麼我總在後悔?
每次都替自己找藉口後就放棄
接著在冷靜思考後又後悔
白日應該也這樣而已
每次都等過了才後悔不已
-
以前的文章也充滿太多的髒字了吧
F 我要隱藏起來
-
遺囑讓我哭紅了眼
現在起要把每天都最後一天來活,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充實?
-
效率方法績效,果然一開始的眼光是對的
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討人厭?
下次再拿給你我就不姓劉   F
-
又是一個來不及回國華吃早餐的暑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m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